台北借錢   桃園借錢   台中借錢   台南借錢

創新借貸方案

迎向數位時代,星展銀行(台灣)舉辦第二屆「星展台灣黑客松」,超越去年首次舉辦的熱度,共吸引逾200位來自各界的參賽者報名,以馬拉松式的緊密合作模式,發想出一套創新金融解決方案,協助個人和企業客戶創造並累積財富,打造愉悅的銀行體驗,並由「D-Wallet」團隊以「創新借貸方案」勇奪冠軍,抱回新台幣15萬元獎金。

星展銀行(台灣)總經理陳亮丞表示,數位化革命已徹底改變每一個人生活、工作、玩樂,甚至是與銀行往來的方式,迎向此波數位浪潮,星展銀行積極專注在數位議題上,從打造科技基礎設施、運用大數據、人工智慧和生物身分識別系統、改變員工的思維心態,到舉辦黑客松,都是為了讓客戶的銀行體驗變得順暢、簡單。

有別於業界常舉辦的黑客松,陳亮丞說,「星展台灣黑客松街」不僅只是激發想法,更著重在想法落實,並提供了一個舞台,讓跨領域的人才共同合作,反覆腦力激盪和切磋,創造出創新且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第二屆「星展台灣黑客松」首日即邀請到App Works 的初創投合夥人詹德弘,與參賽者分享創業中最重要的財務規畫與募資的議題,還有創業過程中將面臨的挑戰。

今年除了同樣將安排星展銀行資深主管群擔任導師和任務支援師(challenge sponsor),協助挑戰者突破瓶頸,在產業需求和創新做法間找到平衡之外,更設計了近期相當熱門的「使用者經驗(user experience)」課程,邀請方略管理顧問設計總監沈美君,透過實際經驗,協助參賽者瞭解設計思維與開發流程,並反覆進行「設計、開發、測試」來淬鍊產品服務,並參考去年參賽者的回饋,今年更規畫了「簡報技巧(presentation skill)」課程,邀請方略管理顧問執行長林志垚分享,如何設計一個好的提案簡報(Pitch),在短短幾分鐘內,就能快速抓住聽眾的注意力,並清楚傳達訊息,增加提案成功的機會。

陳亮丞說,星展集團從去年起已舉辦逾20場黑客松活動,鼓勵員工和新創公司一起發揮創意,未來將持續推動金融數位創新,並打造完整且領先的數位金融平台,為客戶和台灣新創團隊帶來更大的價值,創造更加愉悅的銀行體驗。

第二屆星展台灣黑客松也選出6支勝利隊伍,前3名得獎者每組分別獲得新台幣15萬元、10萬和6萬元的獎勵,第4至第6名隊伍則獲得新台幣3萬元。此外,IBM 提供勝利隊伍3個月免費IBM Bluemix 雲端開發平台,且勝利隊伍中的新創參賽者還可獲得LetSchool免費課程一堂,而學生則可直接獲取星展銀行(台灣)暑期實習的資格。

以上就是我們的借貸資訊,如果還有需要更多資訊的話,歡迎來0885借錢與借貸票貼網查詢!

友情連結借貸 借錢 借貸 借錢 票貼
借貸相關文章 借貸救急 借貸指南 借貸廣告 緊縮借貸融資 借貸吞噬中小企 政府借貸上限 希臘借貸四個可能結局 借貸網 美企借貸成本 借貸商家 創新借貸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