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借錢   桃園借錢   台中借錢   台南借錢

政府借貸上限

這是一個簡單的一次方程:美國國會決定政府將要實現多少稅收收入,以及政府將要支出多少資金。當稅收收入的數額不足以滿足政府支出所需要的資金時,政府就必須從外面借錢用來填補資金缺口。為了限制借貸數量,美國國會設定了“債務上限”。所謂債務上限,就是政府借貸的最高限度,在未經投票同意之前不能超出這一限度。

眾所周知,美國國會所設定的政府債務上限為14.3萬億美元。早在5月16日,美國政府公共債務就已經觸及這一最高上限。當下,美國國會必須在8月2日之前找到一種可以避免債務違約出現的有效途徑。

當地時間5月31日,美國眾議院堅決否決了將政府債務上限提高2.4萬億美元的議案。眾議院共和黨領導人表示,這一象徵性的投票結果表明,除非制定一項赤字削減方案,否則國會不會提高政府債務上限。據統計,眾議院以318票反對、97票贊成的投票結果否決了上述議案,這一結果符合外界普遍預期。需要指出的是,所有共和黨眾議員均投出反對票,多數民主黨眾議員也投票反對。

美國財政部長蓋特納曾在不同的公開場合多次敦促國會儘快修改立法提高債務上限,以免對經濟造成災難性影響。4月18日,國際知名評級公司標準普爾將美國長期信用評級前景從“穩定”調降至“負面”,這意味著在未來兩年內,美國主權信用評級被下調的概率為三分之一。

誰都知道,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議員們一直在為是否上調債務上限一事爭得不亦樂乎,誰也不願意做出妥協。在我看來,這種爭鬥是非常危險,而且也是蠱惑人心的。最重要的是,這種爭鬥根本就沒必要存在:所謂的債務上限,本身就不是什麼不可違背的原則性問題,也不是必須被遵守的。充其量,這種限制只是一個時代錯誤的想法而已。如果往壞處說,這種限制則是為達到預算效果的一種拙劣手段,最終只會損害納稅人的利益。

以上就是我們的借貸資訊,如果還有需要更多資訊的話,歡迎來0885借錢與借貸票貼網查詢!

友情連結借貸 借錢 借貸 借錢 票貼
借貸相關文章 借貸救急 借貸指南 借貸廣告 緊縮借貸融資 借貸吞噬中小企 政府借貸上限 希臘借貸四個可能結局 借貸網 美企借貸成本 借貸商家 創新借貸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