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借錢   桃園借錢   台中借錢   台南借錢

借貸網

近幾年因為網路的崛起,在網路上出現了借貸網這類的網站,讓借貸的資訊不再只有從報章雜誌上得知,而我要介紹的就是我們的0885借錢與借貸票貼網,這是提供給急需借貸週轉而苦無管道的朋友一些資訊的系列平台,介紹給大家。

我來分享我自己對於借貸給人的原則供你參考。

我們不是很有錢的人,所來往的朋友或親戚大多是跟我們類似的人。當朋友需要向我們這樣的人借貸,這個人必定是落難的人,因此我為自己設定了一個借貸的原則,我一旦願意將錢借給人,必定在心中決定當成這筆錢是弄丟了。也就是要認定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就把人家還錢當成撿到錢一樣的意外之財,為自己增添一點驚喜。只有這樣做,我們的人生才會無煩惱的。

因而這個原則是,借貸給人一定要在自己無後顧之憂的情形下,也就是這筆錢借出去了,不會影響自己的生活品質。

第二個原則就是絕不雞婆,在自己無能為力的情形下,以自己的信用向第三者週轉,這在後來會變成自己的煩惱。

第三個原則最重要,絕對不可為人做借款的保證人,這會讓你自己陷入更大的煩惱,有可能讓自己走頭無路。

以上就是我們的借貸資訊,如果還有需要更多資訊的話,歡迎來0885借錢與借貸票貼網查詢!

友情連結借貸 借錢 借貸 借錢 票貼
借貸相關文章 借貸救急 借貸指南 借貸廣告 緊縮借貸融資 借貸吞噬中小企 政府借貸上限 希臘借貸四個可能結局 借貸網 美企借貸成本 借貸商家 創新借貸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