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借錢   桃園借錢   台中借錢   台南借錢

借貸指南

美國在2009年第1季的非財務界借貸是1.4萬億美元,低於2008年第1季的1.9萬億美元及2007年第1季的2.7萬億美元。美國聯邦政府借貸額超過1.4萬億美元,加上州政府及地方政府借貸,總公共借貸約1.55萬億美元,但私人借貸卻是減少,企業及家庭借貸共下跌了1841億美元。根據聯儲局資金流向數字,美國第1季的往來帳赤字將是2930億美元,約等於國內生產總值的2%,遠低於前一季的3.7%赤字,這表示美國向外借貸指南的需要有所減少。

大部分投資決定都是基於投資者的認知,認知的謬誤與偏差很容易導致錯誤的決定。不過,也得接受有趣的事實——錯誤的認知一樣可以賺錢;例如你以為貿赤會使美元疲弱而沽美元,但市場焦點卻是因美元的息差而沽美元,美元下跌了,雖然分析不對,但你賺了錢。更麻煩的是,影響資產價格的因素是共存的,其相互比重沒有人能說得清及明確證明,所以根本上也很難證明某個分析是對是錯。再加上時間的因素,更使事情複雜化,好像減息效應往往在半年後才會見到,屆時又有很多新的不同因素,實在是剪不斷理還亂。

美公共借貸在2008年最後2季高佔國內生產總值的15%,於2007年及2008年初期只佔3%,但私人借貸由2007年末的15%,大跌至2008年第4季的負1%,這是說美國國民及企債在金融海嘯時自動或被迫減債,美政府借貸是為填補這個空隙而來。

由2008年第2季至2009年第1季四季之中,外資買入美國債的數目並無減少,但增加速度是低於美國債的供應,填補這個空檔的來源不假外求,正來自美國國民。因為經歷金融海嘯,美國國民減少消費,增加儲蓄,儲蓄率急升至5.7%,這些儲蓄的一部分轉入了國庫債券,使國庫債券多了買家。

以上就是我們的一些資訊,如果還有需要更多資訊的話,歡迎來0885借錢與借貸票貼網查詢!

友情連結借貸 借錢 借貸 借錢 票貼
借貸相關文章 借貸救急 借貸指南 借貸廣告 緊縮借貸融資 借貸吞噬中小企 政府借貸上限 希臘借貸四個可能結局 借貸網 美企借貸成本 借貸商家 創新借貸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