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變狼人 約旅館借錢

| | | 引用 (0) | 下一篇 | 上一篇

黃姓男子向女友的女兒借錢2萬元,兩人約定在嘉義縣某汽車旅館交款後,黃某涉嫌性侵女子得逞,女子離去後,旅館人員卻發現黃某暴斃浴缸內,沒有明顯外傷,死因成謎。
女兒被欺 親媽不置可否

警方了解,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第三者進入,加上黃某與女子身材相差懸殊,遭女子打死機率不高。

守寡10多年的蔡姓婦人對男友離奇死亡,無法接受,還表示黃某只是昏過去,叫他不要裝死;至於其女兒遭男友性侵一事,則不願多表示意見。

男友死亡 反倒無法接受

警方調查,50歲黃姓男子已離婚,以打零工維生,與嘉義縣東石鄉蔡姓婦人交往3年,命案關係人呂姓女子(25歲)為蔡婦的女兒,平日稱呼死者為「叔叔」。

前天中午12時18分許,黃某騎重型機車到朴子市某汽車旅館,向櫃台人員表示要休息,付了400元進入房間,黃某邊走邊打電話,3分鐘後,呂女騎機車前來會合,1時30分離開,櫃台並未發現異狀。

等到3個鐘頭過去,不見黃某出來,打電話也沒人接,櫃台通知房務人員前往了解,發現房間沒人,浴室有水聲,看到黃某仰躺浴缸內,氣息微弱,趕緊叫救護車,經急救仍不治。

女子表示,「叔叔」打電話向她借2萬元,她帶錢到汽車旅館後,兩人坐著看電視、聊天,沒想到「叔叔」突然向她撲來,由於身材壯碩,她無力反抗,被霸王硬上弓,不過她離去時,「叔叔」還躺在床上看電視,並無異狀。

人已死了 她說不想追究

女子說,被「叔叔」強暴,感到十分錯愕與傷心,覺得無臉見人,因此未在第一時間報案或告訴母親,既然「叔叔」已經死了,她也不想提出告訴。

檢察官、法醫昨天相驗時,認為死者並沒有明顯外傷,死因有待釐清,死者家屬則認為黃某口、耳流血,脖子瘀青,右膝上方也有傷痕,質疑有他殺之嫌,不過法醫表示,這些外傷並不會致死,將於8日解剖了解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