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名羅姓街友看準警察為民服務,常四處跑到派出所要東西吃,員警也都好心提供食物,5日他又跑到縣警局保安隊裝可憐,等到員警好心買便當給他吃,沒想到他還說要借錢,讓員警覺得很奇怪,一查之下才知道他根本是個有多項前科的詐欺通緝犯,當場將這名自投羅網的通緝犯逮捕。

監視畫面中,這名穿著邋遢的男子在員警陪同下走進保安隊,他向員警求助已經兩天沒有吃飯,希望員警幫忙,員警好心把他帶到一旁,還買了一個便當給他吃,沒想到他吃著吃著,竟然說不要便當而是要借錢

員警覺得奇怪,一查他的資料才發現他有多項前科,而且還是個詐欺通緝犯,自投羅網讓員警也嚇一跳,當場將他移送法辦,保安隊分隊長林進賢表示,「我們同仁有買便當給他,他是拒絕。要的是現金,所以才引起我們同仁懷疑。」

原來羅姓男子在街頭當街友被通緝也不知道,而且看準人民保母為民服務,專門四處到派出所要東西吃,已經成功了好多次,但這回還變本加厲想要借錢,卻被員警發現栽了個大跟斗,這回進監獄吃牢飯至少不用再擔心沒東西吃。